雋景專門致力於提供培訓課程, 帶領個人或者企業實現目標及理想,從而回饋社會、促進地區和國家的經濟和關愛文化風尚。其中雋景師資隊伍是培訓行業頂尖人才,多年努力學院得到外界廣泛認同,並得到眾多專業認可及榮譽。

每個獨立個體都值得而且有能力去追求自己的理想,過上精彩人生,這也是雋景的辦學理念。一直以來,學院開辦了許多幫助學員通過學習改變自己的精彩人生課程,其中重新塑造自己課程是特別為生命中的品質帶來正面和恒久的轉變而設計的,廣東溯源,讓被動的“你應當如何”到主動的“我要如何”得以實現。不少人曾體驗過探索四十的力量,並讚揚這個轉化人生的學習研修。

文章標籤

太多關於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Vision探索四十課程是專業的體驗式培訓課程,這個培訓課程也是一個人生的探索旅程,在整個培訓過程中,有專業的導師與學員之間的指引對話,同學間的互相支持,讓學員認真檢視人生的不同領域與個人思維模式、行為態度等關係。整個培訓課程有著豐富實踐經驗的導師團隊,來自不同背景下志同道合的同學,讓學員在整個學習過程既專業又輕鬆地掌握知識,收穫學習,這與單純理解為“探索四十洗腦”培訓課程有著天壤之別。

在忙碌社交生活中,有些人或許在異鄉奮鬥每天奔波於各種應酬,飾演各種生活角色,外面的繁華熱鬧似乎掩蓋不了內心的孤獨寂寞,燈火闌珊處發現自己身上缺失了很多東西,忘卻原來的自己。InVision探索四十培訓課程提供了一個重新認識自我的平台,幫助學員停下腳步,聆聽內心的真實聲音,感受過往生活中丟失的自己對自己的愛或者自己對別人的愛,重新調整人生方向,整理好下一步出發的目的地,走向更幸福的未來。

文章標籤

太多關於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活在世界上本來就是一場精彩的過程,有人說成功帶來的喜悅是生命的精彩,失敗帶來的傷心則是生命的痛苦,然而願景村人生課程則認為生命每一個過程都是精彩的,只要你知道如何去挖掘精彩的部分,享受過程。

願景村是香港一家致力於領袖培訓的公司(Invision HK),其中願景村人生課程的對象是對知識有所追求,對理想堅持不懈,勇於創新進步的社會人士,課程引導學員們走出困境,走向正確的道路。願景村人生課程並不局限於理論學習,它還包括體驗式的過程,講究對學員們學、習、研、修四大方面的全面培訓,讓學員能把所學知識實踐到生活中,在生活中反復琢磨練習,尋找到一個適合自身發展的道路,將學習到的知識最大化運用出來,發掘生命中每一個過程的精彩之處。

文章標籤

太多關於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