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世界上本來就是一場精彩的過程,有人說成功帶來的喜悅是生命的精彩,失敗帶來的傷心則是生命的痛苦,然而願景村人生課程則認為生命每一個過程都是精彩的,只要你知道如何去挖掘精彩的部分,享受過程。

願景村是香港一家致力於領袖培訓的公司(Invision HK),其中願景村人生課程的對象是對知識有所追求,對理想堅持不懈,勇於創新進步的社會人士,課程引導學員們走出困境,走向正確的道路。願景村人生課程並不局限於理論學習,它還包括體驗式的過程,講究對學員們學、習、研、修四大方面的全面培訓,讓學員能把所學知識實踐到生活中,在生活中反復琢磨練習,尋找到一個適合自身發展的道路,將學習到的知識最大化運用出來,發掘生命中每一個過程的精彩之處。

願景村在香港已經擁有眾多學員,這些學員通過學習願景村人生課程,重新喚醒自己。無論是在艱難的困境看不到未來及希望的時刻,還是處於迷茫困苦的事業瓶頸期,願景村人生課程都將提供最優質培訓服務,引導學員主動學習,並通過與課堂其他學員互動式的交流學習,透過他人的雙眼及自己的感受去全面認識自己,看清自己的不足和潛能,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命中所有過程,即便是失敗,也會充滿信心地走下去。

讓生活過得更精彩,這不僅是每一個學員學習願景村人生課程的目標,也是Invision HK創辦的初衷。願景村堅持做好每一個學員的人生課程,讓學員通過學習提升自己,遇到問題更加積極面對,促進個人不斷成長。

arrow
arrow

    太多關於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