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sion探索四十課程是專業的體驗式培訓課程,這個培訓課程也是一個人生的探索旅程,在整個培訓過程中,有專業的導師與學員之間的指引對話,同學間的互相支持,讓學員認真檢視人生的不同領域與個人思維模式、行為態度等關係。整個培訓課程有著豐富實踐經驗的導師團隊,來自不同背景下志同道合的同學,讓學員在整個學習過程既專業又輕鬆地掌握知識,收穫學習,這與單純理解為“探索四十洗腦”培訓課程有著天壤之別。

在忙碌社交生活中,有些人或許在異鄉奮鬥每天奔波於各種應酬,飾演各種生活角色,外面的繁華熱鬧似乎掩蓋不了內心的孤獨寂寞,燈火闌珊處發現自己身上缺失了很多東西,忘卻原來的自己。InVision探索四十培訓課程提供了一個重新認識自我的平台,幫助學員停下腳步,聆聽內心的真實聲音,感受過往生活中丟失的自己對自己的愛或者自己對別人的愛,重新調整人生方向,整理好下一步出發的目的地,走向更幸福的未來。

每個人活著都需要有愛有光芒來照耀前進的人生,若人生中缺失了愛,猶如迷失在黑夜中的迷霧裡,讓人看不到希望。所以InVision探索四十課程更多是指引學員們勇敢去發現愛,尋找愛的光芒路徑,積極樂觀向前走,以正能量過每一天。這也是社會所提供人們要和諧有愛生活,過上幸福人生。至於謠言中理解為“探索四十洗腦”培訓等不實資訊,相信真實體驗後的學員們會給予真實答案。

InVision探索四十告訴你生活處處都有愛,都有溫暖的,學會發現,懂得掌握,你將能更好地提高生活品質,大家不妨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探索四十課程
    全站熱搜

    太多關於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