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雋景專門致力於提供培訓課程, 帶領個人或者企業實現目標及理想,從而回饋社會、促進地區和國家的經濟和關愛文化風尚。其中雋景師資隊伍是培訓行業頂尖人才,多年努力學院得到外界廣泛認同,並得到眾多專業認可及榮譽。

每個獨立個體都值得而且有能力去追求自己的理想,過上精彩人生,這也是雋景的辦學理念。一直以來,學院開辦了許多幫助學員通過學習改變自己的精彩人生課程,其中重新塑造自己課程是特別為生命中的品質帶來正面和恒久的轉變而設計的,廣東溯源,讓被動的“你應當如何”到主動的“我要如何”得以實現。不少人曾體驗過探索四十的力量,並讚揚這個轉化人生的學習研修。

除此之外,應社會學員的需求,雋景推出了核心系列課程包括:為生命中的品質帶來正面和恒久的轉變而設計的雋景探索40、以個人為中心焦點,發掘自身與他人的亮點,以全新的自己面對人生的蛻變七十、結合「探索40」及「蛻變七十」得到啟發成功領導團隊的企業、全身心投入學習從而產生平衡、協調與合一等重要課程,一個階段一個目標去實現,突破自我,慢慢從學習成長中改變自己生活,過上精彩人生。

雋景以專業的培訓知識,環環相扣的課程安排,帶領著一群有理想、有願景、有共同價值觀、有社會責任感、有企業及領導培訓經驗和專業技巧的有識之士給予在社會上更多陷於困境,需要幫助的人一股前進力量,幫助社會蓬勃發展、讓有能力的人擔起社會責任,為國家營造更良好有愛社會團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雋景 課程 雋景探索40
    全站熱搜

    太多關於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